顽石

昨晚的梦

匆匆的,赶往火车站。 我要回家了。

快到的时候,下起了雨,挺大的。

路上遇到了一个女孩,萝莉类型。

我想我们以前大概是认识吧,内心隐约浮动。一起回家吧。

 

从楼梯向下,我才发现没有买票。

一番奔波,拿到车票。

车门前,想起落了一件很重要的东西,不知道是什么。

你先上车吧,我去拿。

 

返回时,被告知要走另一条路。

突然被好多人围着,又唱又跳。

铁道部为什么会有自己的精神病院,在车站内。

别怕,虽然身后的门已将关上。

还有和我们一样的人,跟着他们走。

 

虽然列车发动了,但门没有关。

要登上移动的列车不算一件难事儿。

我站起来。感觉她在附近,但不知道那个车厢。

我向前走去,停住,看她低着头。

咦 你来啦

轻抚着长发,坐下。小蛮腰和着淡香。

不行,这次我一定要记住你叫什么,还要留你的联系方式。

我叫王宝钏。

宝钏。

 

列车中途有一片大林子,一条上坡路。

晚秋的树林和叶子都很好看

捡着落叶,跳着、笑着。但林子里好像有条狗。

老师说:大家注意安全,快上车。

但再一次没赶上车,列车长告诉我们,往前边走一走。

 

开始换我坐在里边,靠着窗户。

亲昵的爱抚,温柔的耳鬓,还是淡香。

突然转过身来坐到我腿上,看着小萝莉真是漂亮。

很有默契的低头闭眼。

嘴巴好小,舌头好甜。

十指相扣,在我身边,侧颜好美。

所以我们,算是情侣了么。

我没做声。我有娜娜。

 

对啊,我有娜娜。

 

七点的闹钟最是烦人,关掉了,却再也睡不着。


 


评论

热度(3)